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麼打扮金毛犬

打扮金毛犬自然是想讓它變得更加美麗時尚,擁有更為迷人的狀態。如果你不會打扮金毛,那只能說明你還是一個不合格的主人。其實,要將金毛犬打扮得美麗動人也不是一件難事,只要主人願意花一些時間和精力,金毛外貌自然煥然一新。

打扮金毛犬最關鍵的地方就是它全身飄逸的金黃色毛髮。首先,給狗狗準備一把專門用來梳理狗狗毛髮的梳子。當然經常給金毛犬梳理毛髮可以避免毛髮打結,保持毛髮清潔,避免細菌滋生繁殖,影響狗狗健康和外貌。另外,梳毛還可以讓狗狗的毛髮看起來非常的柔順光滑,使它的外形更加的飄逸瀟灑。

給金毛犬梳毛需要每天1次,每次保持在5-10分鐘的時間。在梳毛完後,就要開始給狗狗洗澡了。洗澡的時候一定要細緻小心,主人的揉搓動作幅度要小,力度要輕柔舒適。同時,不要把水弄到金毛狗狗的眼睛和耳朵裡面,

洗完之後一定要及時把狗狗身上的濕水弄幹,用吹風機將濕漉的毛髮徹底吹幹,防止金毛犬著涼生病。

在洗澡完後,需要再次檢查狗狗的造型,用剪刀適當的修剪毛髮,將狗狗身體上過長,雜亂的毛髮修飾完整。保持狗狗身軀的清爽整潔,將狗狗的毛髮修剪出一個合適的造型,將它打扮得時尚動人。此外,還可以選擇合適精緻的狗狗項圈或者其它配飾,給狗狗帶上,讓它變得更美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