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打架的應對方法

在平時遛狗和去參加大型活動的時候~大家都經常會遇到狗狗打交的事~如何才能避免狗狗打交咬親對方呢?請花小小時間看曬呢篇文章。

打架經常有的事情,但是畢竟現在大家養狗大多都是以寵愛為主的,那只狗給打傷做主人的都心痛,而勝利的狗主心裡多少都沾沾自喜,所以很多時候會因為口角問題產生打架罵戰等等的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當狗打架的時候主人不要做的事情:

1、要用手去分解,因為這個時候是2只狗起獸性的時候,很容易咬到主人

2、要在旁邊叫,否則狗以為自己主人在旁邊為自己加油。

除非本身狗有經過訓練,否則是叫不停的

當狗打架後的注意事項:

1、贏了的狗主不要去摸自己的狗,否則它覺得你這樣的舉動是讚揚自己這次的行為。下次會繼續的。應該責備自己的狗,也應該是嚴厲的,因為狗不會聽你說的內容,而是聘感官去留意你的表情。

2、事以和為貴,應該向對方說聲不好意思。

阻止狗打架的方法

1、準備兩狗打架的時候,狗主把走在自己狗後面猛然抽狗的後腿,一定要快,不要拖拉。這樣方法,適用於,準備開戰或者互相還在輕微的對打的時候用。當打得火熱的時候是沒有用的。

2、板凳或者棍隔開,我覺得最好是板凳,狗的習性是撲,而板凳的四隻腳剛好象架一樣控制著狗的撲,

當然這個是對中型到大型的狗。小型狗就不這個方法了。

3、相信很多朋友都說:那麼打得雙方不放,或者事實過於兇猛,連主人都無辦法控制呢?以下這個方法是萬試萬靈的,就是用醋,對著狗頭部一噴,馬上就停止,無論狗的大小,性格兇猛,很快就無奈地停下。如果自己的狗喜歡打架,而自己難控制的最好平時準備一些放在身邊,用噴壺裝好。特別大家出來聚會的時候,自己或者管理員也最好帶一支,不要覺得這樣麻煩。如果弄出流血事件,那時候更加麻煩。養狗其實也是麻煩的事情,只是自己愛好而忽略了那些瑣碎的事情帶來麻煩的心情罷了。多做點事情為自己好也為狗只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