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主人被狗狗詭異的睡相嚇壞 據說神情很像貞子

據報導,許多人在打遊戲時會進入忘我境界,但如果遊戲玩得正酣時,突然感覺到身後有一雙眼睛直勾勾的盯著自己,無論戰況再怎麼激烈,想必都會忍不住回頭看一下。日本一名女網友就有類似的經歷,她被自己回頭看到的景象嚇了一大跳,而讓她嚇到愣住的,居然是她的寵物狗。

名為kagemans的網友于1日將柴犬Shuku的“驚悚照”上傳到網上,短短1天便吸引了數千名網友轉推收藏。在這張照片中,柴犬Shuku側躺在籠子裡,貌似在睡覺,但腦袋卻卡在籠外,嘴角上揚,一隻眼睛看似完全合上,另一隻眼睛卻大大的睜著,表情非常詭異。

Kagemans上傳照片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稱狗狗的表情“可怕”,更有人說Shuku的睡相根本與日本恐怖片中的“貞子”無異,“如果玩遊戲回頭看到真的會嚇瘋”。

雖然Shuku“一睡成名”,但可能是擔心它的形象就此毀於一旦,Kagemans又在網上上傳了Shuku正常的照片,讓大家知道“Shuku也是很可愛的”。

狗狗可愛的表現是多方面的,它那是捧腹的神情,有時我們真的會被驚嚇到。它們能看懂你心情,你高興它們也會高興,你傷心它們也會陪著你傷心。這些都是我們喜歡養狗狗原因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