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狗偷爬上方向盤開走汽車釀車禍

據英國《鏡報》報導,美國華盛頓州斯波坎市的一名開車女子在等紅綠燈時遭到另一輛車迎面相撞,可最終查清楚車禍的肇事者竟是一隻狗。所幸事故只造成了汽車的輕微損壞,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這名女子名叫塔比莎•奧瑪切亞(Tabitha Ormaechea),據她回憶,當天她開著車在回家路上,還在想著上班的事情。當到了一個交叉路口,她停了下來,望瞭望交通燈,又四處看看沒有發現人,於是想趁著等待的時間擦點潤唇膏。就在這時,她的車子突然被撞了,當她抬起頭時,發現對面的車內沒有任何人,只有一隻狗趴在方向盤上盯著她看。

肇事車的車主名叫傑生•馬丁內斯(Jason Martinez),在事發之前,他下了車急匆匆地走進一家商店,車內的狗趁機爬上了方向盤,上了擋,就這樣“開”著車子走了。直到忽然有人沖進店裡四處問有誰開了一輛金黃色的車子,這時他才驚覺是自家狗幹的“好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