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銀狐犬毛髮健康護理方法

銀狐犬的毛髮健康護理相對來說比較麻煩。因為大多數的銀狐犬毛髮都是純白色,所以在護理的時候也有諸多的限制和要求。例如,選擇的洗毛液最好漂白性的滋潤洗毛液,這對保持銀狐犬毛髮的潔白和光亮是非常有效果的。

銀狐犬毛髮的健康護理除了清洗,保養之外,還有飲食健康也非常重要。要保證狗狗的毛髮天生就潔白光澤,健康富有彈性,健康的飲食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的補給特別的重要。日常生活中,需要為狗狗準備更多營養豐富的食物,帶狗狗曬日光浴,這對保持狗狗毛髮的健康也是有幫助的。

主人要想讓銀狐犬的毛髮更健康亮澤,就需要每天給它餵食蛋白質、維生素等營養豐富的食物。例如,含有維生素E、維生素D的添加劑和海藻類食物、蔬菜等,瘦肉、煮熟的蛋黃、植物油等對促進狗狗毛髮健康都非常有幫助。

同時,日常的飲食需要減少糖份、鹽份、澱粉的攝入。要避免銀狐犬發胖,因為胖胖的狗狗毛髮質地從來都是不健康的。

除了正常的飲食,洗澡護理之外,每天主人還應該為狗狗梳理1次毛髮,每次梳理在10-15分鐘左右,將狗狗的全身梳理順暢。其實給狗狗梳理毛髮,也是在有效的給狗狗按摩,不僅狗狗身軀的血液迴圈,促進毛髮的健康成長。此外,如果條件允許,主人還可以給銀狐犬的毛髮打上一層薄薄的護毛油,讓銀狐犬的毛髮看起來更加的光澤美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