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主人怎麼修剪西施犬漂亮毛髮

西施犬由於修長、美麗的毛髮而深得人們的喜愛和讚賞。我們西施犬天生麗質一點也不為過,然而很多主人並不滿足于西施犬的天然美麗,在飼養過程中,總會挖空心思將西施犬打扮得更漂亮、更時尚。

在給西施犬修剪毛髮的時候,應該結合狗狗身型的特點,按照取長補短、揚長避短的原則來進行修毛。同時,選擇合適的美容方法,合適的造型,在修毛的時候按照標準行事,將西施犬打扮得更加的時尚可愛,而且不缺乏個性。

在給西施犬美容的時候,我們使用得最多的工具是剪刀、梳子等。首先用剪刀將狗狗身軀的毛髮修剪成圓形。在修剪的時候應該用梳子將毛梳起然後再修剪,這樣可以保持修剪的體型和整齊。西施犬的耳尖要剪成圓形,尾巴根部可以使用電動剪刀剪毛1釐米寬,狗狗的爪子、腳尖部位的貓要剪短。

在修剪西施犬身軀毛髮的時候,

首先應該將毛髮沿著狗狗背部的中線兩側分開,腹部下的被毛以剪子剪掉1釐米左右,以保證西施犬能夠正常的活動,能發揮其活潑的特性。同時,西施犬臉部的毛髮容易遮蓋住狗狗的雙眼,阻擋其視線。因此,在進行適當的修建之後,可以將鼻樑上的長毛用梳子沿正中線向兩側分開,用左手握住由眼到頭頂部上方的長毛,以細目梳子逆毛梳理,使毛蓬鬆,拉緊頭頂部的毛,綁上橡皮筋,再結上小蝴蝶結即可。

給西施犬修剪毛髮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飼養者要想很好的給西施犬修毛,還需要一段時間的操作練習。在掌握具體的方法和技巧之後,在動手嘗試給西施犬修剪毛髮,避免由於修剪毛髮技術不過關,

而弄傷西施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