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街拍進行時,拍的都是我

假日裡是我最happy的,因為主人會帶著我去玩,在社區附近走走也很好的,要比在家裡安靜的待著好很多。主人上班的話,我就只能在家裡自己玩了,還要度過漫長的等待,希望主人能早點出現在門口,於是我就一直盯著門看。只要門外面有一點響動,我就會看門口,我的主人會員“tsai9208”可能就會在我的期盼中出現在門口。

天氣大好,主人給我戴上牽引繩,讓我緊緊的跟著,害怕我走丟,我知道主人是為我好,不希望我在外面出現什麼問題,因此給我戴上了鏈子,讓我時刻在主人的視線裡。看我笑的燦爛嗎?

咦,主人總是拿著一個東西對著我,這就是傳說中的能把我放到裡面的神器吧,據說能變成相片,主人為什麼不對著自己拍啊,既然拍我,那麼我就表現好點啊,讓我帥氣的臉蛋,在照片上顯現的更加的完美。

主人能不能快點啊,我都走在前面了,看來你應該多多的鍛煉啊,不要那麼慢,我帶著你去鍛煉啊。不要說是我想出去走走,咱們一起鍛煉。主人還在拍照,一定要把我拍好啊。

這是會員“tsai9208”家的狗狗,賣萌的狗狗很可愛,活潑可愛的樣子很上鏡,家長也不停地為狗狗拍照,假日裡看來狗狗玩得很嗨,家長也陪著狗狗慢慢嗨起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