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貂小弟出鏡,名字叫做狐狸精

有一隻貂小弟來天天論壇做客了,小小的身材,可愛的樣子很吸引人的目光,還有一個很奇怪的名字狐狸精。狐狸精一向是不好的形容啊,難道貂小弟太迷人了,讓家長都愛不釋手,還是因為貂小弟長得像狐狸精,只能等會員“sickly-T”來解答了。

貂小弟也要出去玩的,綠綠的草地,明媚的陽光,出處散步鍛煉身體很重要,身邊還有家長陪著,玩得一定很開心。

出去玩,也會有一個大個頭陪著貂小弟,這是會員“sickly-T”家的另一個寵兒,一隻名叫小蝴蝶的松獅,看起來威風凜凜,這是貂小弟的保鏢啊。

走累了,就坐車吧,坐車的貂小弟也不忘伸伸懶腰,鍛煉一下,這是在做仰臥起坐啊,露著小肚皮,不怕窗外有人看見嗎?

除了在車子上鍛煉,還會和家長談談心,

是在說今天的天氣,還是在說到哪吃飯呢。這是在賣萌的節奏啊,萌萌的小眼睛,可愛的小臉蛋,讓人愛了又愛。

到家的貂小弟哈欠連天,躺在桌上就要睡覺,四肢伸開,肚皮朝上,哈欠很大,一點節操都沒有了啊,親,注意自己可愛、紳士的小形象啊。

天色漸晚,貂小弟要睡覺了,在和家長說晚安呢。有一隻可愛的貂小弟叫狐狸精,把家長的心迷住了,讓家長永遠都愛著它,愛著這個可愛的小寶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