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美食DIY——妙鮮包

總覺得狗糧清水實在太委屈孩子了,時不常也要給孩子換換口味啊,我家擦總巨愛吃這個妙鮮包,埋著小腦袋在飯盆裡狂吃,看著就高興。其實,也不用天天做啊,做好放在冰箱裡,要吃的時候拿出來一點用微波爐一熱就可以了,很方便。對了,記得每次不要做的太多,夠吃 4、5天就可以了,時間不要放的太長呀!

現在把流程介紹給大家,過程很簡單,都可以試著給寶貝們做一點試試

1、準備一口高壓鍋,洗淨。

2、將牛腩切成1cm見方的丁,用開水焯一下,撇去血沫子(免得有太重的腥味)

3、將牛腩放進高壓鍋壓20分鐘左右。

4、晾涼開蓋後加進雞胸肉、胡蘿蔔、洋白菜、土豆(都切成1cm見方的丁),加一丟丟鹽,我加了不到小半勺,是個意思就成了,怕鹽多了狗狗掉毛。

5、繼續蓋蓋壓,15分鐘後出鍋,好香啊!

預計用時:

洗鍋:1分鐘

切丁:1分鐘(僅限高手)

去味:5~10分鐘(其實沒必要,犬類對腥味不過敏)

壓牛腩:20分鐘

配菜切丁:2分鐘

完工:15分鐘

共計:44~49分鐘

綜上:買狗糧才是現代快節奏生活的王道!

如果牛肉量少的話,不用壓那麼久的。用開水焯一下,是因為想到如果我們看到覺得香也想嘗嘗的話,不會覺得腥。還有,牛肉其實可以切的大一點兒塊兒,因為一入鍋的話自然會縮一些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