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老年犬菜單——豬肝窩窩頭

適 口 性 ★★★★ 製作難度 ★★ 製作時間 60分鐘

原料準備 豬肝300克、麵粉50克、玉米麵50克、馬鈴薯100克、鹽1克 製作過程 1、將豬肝煮熟,趁熱切成小塊,大小最好在1釐米以內。
2、將豬肝按壓成豬肝醬,加入鹽攪拌均勻備用。 3、馬鈴薯去皮,用蒸鍋蒸熟。 4、趁熱用勺背將馬鈴薯按壓成馬鈴薯泥備用。 5、將麵粉,玉米麵混合在一起,加入豬肝醬和馬鈴薯泥和成麵團。 6、將麵團分成幾份,每份大小以狗狗適口為宜,捏成窩頭的樣子。 7、將豬肝小窩頭放入正國內大火加熱15分鐘即可出鍋。 8、出鍋的豬肝小窩頭可以直接給狗狗吃,也可以切成片給狗狗吃,總之是喜歡怎麼吃就怎麼吃!

烹飪心得

為了節約時間,在煮豬肝的時候可以用另一個鍋將馬鈴薯蒸熟,同時把麵粉和玉米麵混合均勻;在切熟豬肝的時候切塊越小越容易被按壓成醬;窩頭的大小以狗狗前爪的大小為標準即可,如果不小心做得過大,可以切成片給狗狗吃,厚度大約是1釐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