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博美犬站軍姿踢正步,有模有樣

要讓狗狗站立這簡直太容易了,任何一隻寵物狗都能夠做到。但是博美犬不僅能站立,還能站軍姿、踢正步,這是不是很神奇呢?

這只會踢正步的博美犬名字叫皮皮,它今年已經11歲,按照人類的年紀來算,它已經進入古稀之年的哦。皮皮的性格開朗活潑,在人群中有點自來瘋的感覺。這天它隨著主人來到社區的樓下後,便一頭鑽進了正在跳舞的人群中,竟抬起兩隻前爪,在舞者中間“漫步”。

人們都驚訝的看著這只可愛的寵物狗,它很有紳士風度,似乎還想為自己找一個合適的舞伴。但是搜尋了半天也沒有找到合適的舞伴,皮皮就舉著爪子“走”出舞群,徑直來到主人的身邊。

這只博美犬一直保持著走路的狀態,陪伴著主人遛彎兒。這是主人一聲“正步走”的指令,讓皮皮硬生生的挺直了“身板”,邁開腿大步地向前走去。主人喊著“一二一,一二一……”的口令,

而皮皮就像軍人一樣,直挺著身姿,那標準的動作還真能與軍人相媲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