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搬新家讓狗狗適應的方法

1005

狗狗第一次近家門就出現過不適應的情況,它經常躲在狗窩裡,害怕家人接近它,當你接近它的時候它可能會害怕得發抖。當時因為是第一次飼養寵物狗,沒有經驗也不知道該如何幫助幼犬讓它適應新的生活環境。後來,隨著飼養經驗的豐富,在以後的一次搬家時,就知道該使用怎樣的方法,來讓狗狗儘快的熟悉新的環境了。

1.給狗狗獨處的空間,不要過多的去打擾它

這裡強調的是不要給寵物狗任何的壓力,需要儘量為它營造一個安全、舒適的生活環境。同時,不要頻繁的去騷擾寵物狗,家人當然可以適當的接觸它。需要注意的是,在狗狗沒有適應新的環境時,最好避免陌生人去打擾它。

2.給狗狗關愛

來打一個新的環境,許多的寵物狗都免不了會緊張害怕。作為主人,一定要給狗狗更多的安全感,讓它知道有主人在,主人會關心、保護它。

3.陪伴狗狗,帶它慢慢的熟悉環境

當主人和狗狗混的熟絡之後,就可以帶著狗狗去熟悉其它的環境,慢慢的引導狗狗接觸更多其它的不同事物,讓它消除陌生、緊張感。

PS:其實搬新家後讓狗狗適應新環境的方法總結起來很簡單:給狗狗時間,給狗狗關愛,與寵物狗建立很好的主人與寵物的關係,引導狗狗熟悉陌生的環境。注意,千萬不要過分的勉強、強迫狗狗,否則會適得其反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