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博美犬賣萌搞怪成明星

寵物界也不乏“國際明星”,比如說日本的“俊介君”。現如今“俊介君”也不再寂寞了,因為在英國出現了一隻新的“狗狗明星”據《每日郵報》報導,近日,英國一隻可愛的博美犬走進公眾的視野,成為關注焦點。

這只可愛的博美犬已經6歲了,它不再是普通的小狗狗,按照狗狗的年齡來說,它應該是“狗狗大叔”了。它喜歡在攝像頭前擺弄各種搞怪的造型,主人把它的照片放在網站上,引起了轟動。

這只狗狗的個人網頁已有近1000名粉絲 ,甚至可能將要出關於它自己的書。在它的網站聲明上有這樣一段話:“我喜歡做模特!更何況,

薪酬是相當高的。每當相機在我的面前時,我便馬上擺出造型。但當我不拍攝的時候,我也讓自己保持忙碌。我守衛整棟房屋,並且解決剩菜剩菜,同時也讓主人通過摩擦我的肚子來鍛煉他的手部,我要保證任何時候我都是有價值的。”

他的主人羅賓·羽說道:“或許它只是在做它自己認為嚴肅的事情,但我卻覺得可愛和搞笑。它絕對是我生活中的亮點,很幸運我能擁有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