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DIY狗狗美食-酸乳酪拌飯

狗狗不愛吃東西,沒有胃口怎麼辦?酸乳酪是不錯的選擇,既有營養又有助腸胃蠕動,促進消化,大部分的狗狗也很愛吃呢!而且做起來也不麻煩。

酸乳酪可以直接給狗狗食用,可以起到磨牙清潔口腔的作用,不過你吃的酸乳酪和給狗狗吃的是有區別的!今天要製作的拌飯也要用到的也是狗狗專用的酸乳酪。

製作材料:

酸乳酪;狗糧;橄欖油(如果沒有,普通植物油也可以替代)

製作步驟:

1.小鍋里加上點橄欖油,小火加熱。在加熱的過程中就把酸乳酪放在鍋裡,讓它慢慢的融化;火一定要小,同時用筷子攪拌把乳酪化開。

2.等乳酪軟了就關上火,把狗糧倒到鍋裡,攪拌充分,一邊冷卻。完全冷卻後,乳酪會和狗糧混在一起,如果又凝住了用筷子再攪一下就成了。

酸乳酪放在熱的橄欖油裡會往外濺,做的時候要小心燙傷。另外化乳酪的鍋最好趁熱洗,不然冷了會凝在鍋底就不太好刷了。

其實酸乳酪拌飯說白了就是“優酪乳狗糧豆”,這麼做的目的是為了增強狗狗的食欲,讓它就著優酪乳多吃點兒狗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