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整理收納電線 防治兔子意外傷害

兔子的活動空間內出現的電線是十分危險的!!兔子很愛啃咬電線,也許是因為擋住兔子往前鑽的路線,或是電線QQ的口感很好玩。總之,大部分的兔子都有啃咬電線的經驗,,有些幸運的兔子並沒有因此受傷,但有更多不幸的兔子被有通電的電線電爛嘴巴導致無法進食最後引發衰竭而死或被電擊時因奮力掙扎而摔成癱瘓。此類的慘劇不斷的發生!其實這都是可以避免的,只要使用一些小小的東西來保護電線,同時也保護兔子的安全。

1.電線壓條

任何的五金雜貨店都可以購買到,大部分為象牙白或是灰色,

有分不同大小的size,請飼主依據家中的顏色和收納電線的多少來決定購買何種size的壓條。

壓條的使用方式很簡單,首先先把壓條扳開,將整理好的電線塞入,再把壓條扣上即可。壓條的底部都附有泡棉貼紙可以固定於地板,不易滑動.,既安全又美觀唷!

2.電線包材

此為圓形包材,可用於保護電話線/電腦線..etc彎曲無法使用壓條固定于牆邊或是地板的電線類.

 

使用方法:將包材裁剪成適當的長度後將需收納的電線慢慢壓入包材中即可。

3.IKEA賣的“線籃”:顧名思義,線籃就是裝電線籃子,可以固定於桌面下或是牆面,只要簡單的將靛藍固定,再把電線放入線籃中就可以了。方便又有型的收納方式!

請把家中兔子活動區域的電線全都包戶收納好吧!不但可以安全的保護兔子和電線,更可收美觀俐落之效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