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德服務犬陪患病男孩6年,咬傷其它狗狗或被處死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德國小男孩狄倫可能隨時失去最好的朋友“塔沙”----一條美國斯塔福德郡梗犬。因為當地部門認為塔沙存在危險性,要求將其處死。狄倫一家日前在網上呼籲撤回處死塔沙的決定。目前這一倡議已得到網友廣泛的支援。

根據報導瞭解:狄倫今年10歲,自出生後一直處於植物人狀態,由呼吸機維持生命。服務犬塔沙六年前來到這個家庭,日夜守護著狄倫。我們從網上一段視頻可以看到,塔沙依偎著狄倫,幫狄倫蓋好被子,有時還會舔他的腳丫。狄倫的父親埃克哈德說:“當塔沙在狄倫身邊的時候,狄倫會很平靜,他的脈搏和呼吸都會趨向平穩。”

然而有一天,塔沙咬傷了鄰居家的一隻狗。當地部門認為塔沙帶有危險性,要求必須從狄倫身邊帶走並且處死。目前,在著名的社交網站“臉譜網”上已有超過10萬人反對這個決定。網友們親切地把塔沙叫做“首席看護者”。

當地“埃爾娜·格拉夫動物保護協會”對狄倫一家表示了支持,協會主席馮·勒佩爾認為,當地部門應該慎重考慮,他說:“狄倫需要塔沙的陪伴。”狄倫父母下周將和當地官員就此事進行協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