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法國鬥牛犬智商排名

據說,馬士提夫獒犬和牛頭梗是鬥牛士的祖先,鬥牛士也分為英國鬥牛犬和法國鬥牛犬兩種。這兩種鬥牛士都具有發達的肌肉,總體看起來比較強壯、勇敢有力量,總覺得有點笨笨的。然而事實上鬥牛犬到底笨還是不笨呢? 法國鬥牛犬智商排名怎麼樣?

翻開狗狗智商排名表,得知前幾名沒有沒法國鬥牛士的名字,順著智商表往下翻直到58名才找到鬥牛士的名字,然而英國鬥牛士的智商排名比法國的還要靠後在78位、從狗狗智商排名榜上來看,法國鬥牛士的智商並不算高,智商對狗狗的聰明程度有一定的影響,然而狗狗的聰明並不是完全由智商決定的。

犬類智商排名比較靠前的狗狗,與人互動、接受訓練等方法的能力比較強。比如說,如果主人訓練邊境牧羊犬某一個指令,只需要經過5次的訓練,狗狗就能完全掌握住訓練的內容,並配合主人完成訓練。

然而,如果訓練法國鬥牛士同樣的指令,主人就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及精力了,可能鬥牛士需要訓練50次以上才能接受訓練內容。

從法國鬥牛犬智商排名的結果來看,該狗狗卻是不夠聰明。但是這並沒有影響鬥牛士主人對自己狗狗的喜愛程度,還有一些朋友認為笨笨的狗狗更招人喜歡。其實,無論是智商高的狗狗還是智商低的狗狗,都有自己的優缺點,朋友們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愛去選擇所飼養的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