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法國鬥牛犬是烈性犬嗎

昨日,市政府辦公廳正式確定烈性犬大型犬的新標準了。法國鬥牛士雖然之前比較兇猛,然而隨著圈養的增多,該狗狗已經逐漸喪失之前的攻擊性了。那麼在新標準中,法國鬥牛犬是烈性犬嗎?

本報訊 昨日,市政府辦公廳正式頒佈了我市烈性犬、大型犬分類標準。成年雄性犬體高高於60釐米,成年雌性犬體高高於58釐米的的狗狗都是大型犬。根據這個標準市政府把獒犬、大加斯科聖通日犬、英國老式牧羊犬、老式英國鬥牛犬、荷蘭水牛犬、馬雷馬犬、捷克福斯克犬、阿富汗獵犬、蘇俄牧羊犬、大藍加斯科涅獵犬、法國鬥牛犬等四十多種狗狗定為烈性犬。

據悉,還有一些特殊的單位以及個人所使用的犬不在烈性犬範圍內。公安、部隊等特殊部門,因為工作原因飼養的犬還有保護單位的護衛犬,不受本市上述烈性犬的標準限值;盲人的導盲犬以及傷殘人員的生活輔助用犬,

也不受本市烈性犬的標準限值。凡是經過批准飼養的烈性犬以及大型犬,一定要實行拴養和圈養方式,防止傷害他人健康,另外單位飼養的護衛犬還應該在飼養處懸掛警示牌。

法國鬥牛犬是烈性犬嗎,從上面的內容中不難看出,法國鬥牛士是被規劃為烈性犬。另外,雜種犬和純種犬的特徵比較相似,因此需要以純種犬的標準對待,雜種犬特徵不明顯的需要市農牧、公安部門組織鑒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