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腰椎間盤突出怎麼辦?如何治療?

狗狗如果得了腰椎間盤突出,其受到影響的不僅是狗狗自身,家長也會難過擔心。狗狗患上腰椎間盤突出,會表現出一些讓人很煩惱的情況,狗狗自身的生活會受到影響,就連家人的生活也會受到影響。那麼,狗狗腰椎間盤突出怎麼辦?如何治療呢?

一般來說,如果寵物狗得了腰椎間盤突出,它就不會再讓人觸碰它的腰部和身體。如果有人觸碰到,狗狗會大叫而且表情很痛苦。患有這種疾病的狗狗性情還會變得粗暴急躁,平時在走路的時候變得小心翼翼。此外,臨床醫學顯示,如果壓迫神經關係到控制腸和膀胱,狗狗還可能出現大小便失禁的情況。總之腰椎間盤突出對寵物狗的傷害不小,對主人也是絕對的考驗。

在發現狗狗有類似以上病症的之後,作為狗爸狗媽就要警惕了。為了確定狗狗是否已經患上腰椎間盤突出,還是應該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的。

如果確定病情,就應該及早開始治療,千萬不要在耽誤救治的時間了。

首先,要加強寵物狗日常的飲食管理,為寵物狗補充足夠的鈣質營養,如果飲食補鈣不夠,還可以準備一些鈣片,來幫助寵物狗補鈣。當然,除了鈣營養,其它的維生素、礦物質也是平衡、全面的補給。

此外,患有腰椎間盤突出的狗狗,在治療期間還有一項非常重要的注意事項,那就是不能再讓狗狗的脊椎受侵害。平時不要隨便去扭動擺動寵物狗,給狗狗準備溫暖舒適的狗窩,讓它可以舒服的躺著。加強對寵物狗脊椎的保護,防止再次受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