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神奇第六感兩次救主人

寵物狗雖然不會說話,但是其感覺非常敏銳。狗有著非常敏銳的聽覺和嗅覺,它們懂得察言觀色,也能從主人的表情態度中感受到主人的心情。對於狗狗來說,也有神奇的第六感,因為這敏銳的感覺,也讓全世界很多的狗狗曾經救過主人的命。

據悉,在英國有一隻名叫戴希(Daisy)的狗狗,曾經在主人開車時,突然開始狂吠,這就讓主人不得不提前減速,也正是因為這樣主人才成功躲避一次車禍。

戴希的主人是60歲的婦人朱蒂。她說就在一個月前,清晨的4點被戴希吵醒,正想要下床查看,狗狗卻跳上床、橫躺,還露出“不要動”的樣子,沒想到2小時後,浴室竟然莫名其妙爆炸,玻璃碎裂一地。朱蒂說,“要不是戴希阻止我,否則當時去浴室沖澡,可能會被玻璃割傷”。朱蒂表示,正是因為戴希的阻止,才讓她能逃過死劫。

戴希是貴賓狗和可卡犬的混種。它的主人朱蒂表示,它平常是一隻文靜的狗,但是平時生活中每次電話響之前它就已經“預知”,它會伸出爪子拍拍主人。朱蒂還說,戴稀有另一項天賦,那就是“撿垃圾”。對於朱蒂而言,戴希不只是一隻天賦異稟的狗狗,也是最寶貝的“毛孩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