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狗狗:狗狗喝馬桶水怎麼辦?如何糾正?

很多寵物 狗都有不好的習慣,在家喜歡亂喝水,更過分的是經常喜歡偷偷喝馬桶裡面的水。當然,馬桶裡的水是絕對不能喝的,

如果發現 狗狗有這種喝馬桶水的習慣,一定要立即制止並且糾正它。那麼狗狗愛喝馬桶裡面的水,應該如何糾正呢?

首先,一旦發現狗狗想走進廁所,或者在喝馬桶裡的水,一定要大聲的及時制止它,然後對狗狗進行批評。可以大聲的訓斥或者是輕輕的拍打它的嘴巴,告訴它馬桶裡面的水是不能喝的。然後將狗狗帶離廁所間。

其次,每一天都要為寵物狗準備足夠新鮮的水,而且每天都要堅持給狗狗更換新的飲水,保證飲水乾淨,讓寵物狗有足夠的飲水,而不要再去廁所和馬桶水。當然,要防止狗狗喝馬桶水,那麼每天就要注意及時的將廁所們關上,杜絕狗狗可以去廁所的機會,讓它不能喝馬桶水。

其實,從醫學角度來說,

狗狗和馬桶水也可能是異食癖,這種疾病可能是由於狗狗身體內缺乏某種營養或者是微量元素造成的。如果狗狗除了喝馬桶水,還愛吃其他的奇奇怪怪的東西,那麼不妨帶狗狗去趟醫院,檢查下身體,看看是否是異食癖,如果是就要有針對性的加強狗狗的營養管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