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腿腳四肢無力怎麼辦?什麼原因?

1554

近日有狗友反應說,家裡的寵物總是腿腳四肢無力,有時候走路的時候哆哆嗦嗦,走不了幾部就癱下來了,有時候就是不能很好的站立起來。現在不知道狗狗腿腳四肢無力應該怎麼辦,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小編建議,寵物狗如果是這種表現,那麼情況還是挺嚴重的。家長應該趕緊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做全身檢查,查查寵物狗腿腳四肢無力的確定原因,然後再來想辦法制定解決方案。

一般情況來說,狗狗腿腳四肢無力很有可能是嚴重缺鈣了,導致骨骼發育不良影響了正常的生活。解決這個缺鈣的問題並非一朝一夕的事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重給狗狗補鈣,缺鈣嚴重的要從食物補鈣和藥物補鈣兩個方面著手。當然,維生素等其他營養物質也不能忽略。太陽溫暖的時候多帶寵物狗曬曬太陽,這對狗狗身體吸收鈣質是非常有幫助的。

此外,到時狗狗腿腳四肢無力也有可能是因為其它疾病或者是其它原因造成的。比如說,一直將狗狗關在狹小的狗籠中,讓它無法正常站立行走,那麼當寵物狗出狗籠的那一刻,狗狗就可能腿腳四肢無力,不能順利的站起來。其外,當寵物狗病得很嚴重的時候,四肢也會酸軟無力不能站立,其實這就像人得了重病,身體虛脫,四隻酸軟,不能很好的走路是一個道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