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怎麼幫助狗狗開胃?有哪些方法?

很多的時候狗狗會出現挑食、厭食的情況,又或者因為氣候、環境、身體的原因會導致狗狗不願意吃東西,看著狗狗一天天消瘦,主人也會擔心害怕。帶狗狗去醫院檢查沒有什麼疾病,但是解決狗狗吃飯的問題也很難。在這個時候可以想想辦法幫助狗狗開胃,讓它變得想吃東西,也能吃一點東西。

首先,遇到狗狗不吃東西不要著急,也不要忙著去生氣,而是應該先冷靜的觀察下寵物狗,看看它到底為什麼不喜歡吃東西。比如說,事物不好吃、狗狗體內有寄生蟲、環境太陌生、氣候太悶熱等等。在找到原因之後在想解決的方法對策。

幫助寵物狗開胃有幾種方法。比如說,為狗狗準備一些它最愛吃的食物,如雞肝或者其它動物的內臟;親子為寵物狗煮一些美味的食物(食材都是狗狗平時最愛吃的);又或者給狗狗吃些開胃的藥物(當然這得聽獸醫的吩咐,

不能隨便給寵物狗吃藥)。

平時在餵養寵物狗的過程中就可以將狗狗最愛吃,最能刺激它食欲的食物添加到狗糧中,然後攪拌均勻給寵物狗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