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尿不盡怎麼辦?什麼原因?

狗狗尿不盡原因有很多,作為主人發現狗狗有尿不盡的情況,千萬不能忽視。科學的來說,有可能是有結石或者尿路發炎了,如果你發現狗狗一直尿淋漓,時不時的滴幾滴,這種情況就屬於尿不盡了。那麼,狗狗尿不盡應該怎麼辦呢?

狗狗尿不盡可能是結石,也有可能是尿路發炎了。這種情況最好先去醫院看病檢查,而且一旦確定病情,最好的解決方法可能就是做手術了。但給寵物狗做手術,一定要找個醫療條件好的寵物醫院才好做,做之前還要檢查腎功能等等。作為家長應該聽從獸醫的建議,科學的為狗狗進行治療。當然,作為主人也要更多、更詳細的去瞭解狗狗結實、尿路發炎的情況。

值得注意的是,這樣的情況要儘早去醫院做檢查看看的,等到結石脫落的多了,狗狗尿道堵塞,給手術效果也會造成不好的影響,而且狗狗尿不出尿會很痛苦,

也有危機生命的危險。所以,當你的狗狗有尿不盡的情況,還請及早看醫就診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