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什麼時候訓練博美犬最好

所有寵物狗訓練的最佳時期都是在身體發育完全後的幼兒時期。當然博美犬的訓練也不會例外,博美犬出生70天后就可以開始接受訓練了。

出生70天后的博美犬的骨骼發育已經完整,記憶能力也是最強的時候。此時的博美犬對外界的事物和動作都有強烈的好奇心,而此時就是訓練博美犬形成條件反射的最佳時期。一旦訓練的動作讓博美犬形成條件反射,那麼博美犬就會一輩子記得訓練的內容了。

博美犬出生後70天,骨骼剛剛發育完整,力量比較弱小,因此訓練博美犬要從簡單的行為習慣和動作開始,循序漸進慢慢的增加訓練的難度。首先可以訓練博美犬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讓它在固定的地點吃飯、大小便、培養它禮貌帶人的性格;訓練它在外出散步時能緊緊的跟隨在主人身邊,而不要到處亂跑等等。

當博美犬1歲後,博美犬的四肢體力得到增強,

此時可以訓練博美犬一些特殊的技能。例如:站立、作揖、跑跳等等動作。1歲後的博美犬,腦逐漸發育完善,理解能力加強,因此這段時間要加強對博美犬的訓練,以免錯過最佳的訓練時期。

在剛開始訓練博美犬的時候,它會出現不配合的行動。此時主人不能惡意的懲罰或者大罵打,而是應該從旁引導並且鼓勵它慢慢的完成訓練的動作。在訓練的時候,主人應該給與博美犬更多的關心和照顧。主人應該仔細的觀察博美犬的生活行為,這樣也有利於訓練取得更好的成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