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不要亂給小薩摩餵食

1) 不要喂小薩摩耶犬雞骨、排骨或魚骨、它們會滯留在咽喉,然後碎裂,那很可能刺穿小薩摩耶柔弱的胃壁和腸道;

2) 不要讓小薩摩耶犬剩菜剩飯,因為愛犬對營養的需求和人類不同,若用人類的食譜調理狗食,小薩摩耶犬很難攝取到完整均衡的營養現在市場上的狗糧品牌很多,這種飼料是經過科學方法配製而成的,可口,營養全面,容易被消化吸收,使用也非常方便。據統計,長期吃狗糧的狗比不吃狗糧的狗狗壽命長三分之一以上。而且體味、口氣和排泄物的氣味也會減輕很多,對於住在公寓裡狗狗是不錯的福音。

3) 每餐飯之間不要給小薩摩耶犬零食吃,如果它服從其它訓練,可以給它少許零食,以示鼓勵。切記不要讓小薩摩耶犬到餐桌進食,原因是這會養成壞習慣一乞食行為。只可以在指定的時間、地點餵食特定的食物,食物只叮放在幼犬的碗,不可用其他的食具來餵食。除此之外,不要忘記喂薩摩耶犬足量且乾淨的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