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讓貴賓安靜不要亂叫

生活中由於各種因素的影響,會導致貴賓犬吠叫不停。例如,貴賓在發情的時候會在深夜吠叫;遇到敵人時會吠叫;新環境的影響使內心不安恐懼時,貴賓也會吠叫等等。對於家長而言,要解決貴賓犬亂叫的行為,首先應該查明它們吠叫的原因,然後針對性解決。

要改變貴賓犬亂叫的行為,除了家長的及時制止和糾正之外。當貴賓犬還小的時候,家長就應該注重它的心理承受力的訓練。讓貴賓犬從小變得堅強、獨立、忍耐、友善,儘量避免使它養成喜歡吠叫的習慣。

首先,家長應該讓貴賓犬多試著去接觸陌生人。主人可以請朋友幫忙,訓練它對陌生人的態度,讓它意識到一些陌生人並不是危險人物,當陌生人靠近它時,它可以冷靜的面對,而不會隨意吠叫。

其次,訓練貴賓接受其它的聲音。例如,電話、門鈴、流水等等。當這些聲音響起的時候,家長要及時的給貴賓犬安慰,

輕輕的撫摸它的身體,讓它可以保持冷靜。當然,在貴賓受到驚嚇吠叫的時候,主人不能大聲的訓斥或者罵它,否則是達不到訓練的效果的。

此外,要讓貴賓犬變得安靜,還可以使用牽引繩,例如在外出散步遛彎,或者去特定場合的時候,家長就可以使用牽引繩的幫助來讓貴賓犬變得安靜。當它要吠叫的時候就可以向上拉扯牽引繩,給它一個警告,讓它變得安靜不要在吠叫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