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巴塞特獵犬的選購注意事項

1、在挑選購買之前,一方面可參閱一些有關介紹這種犬的資料,一方面可到養有此犬的人家現場察看,對這種犬身體各個部位的特徵有所瞭解,這樣挑選時就能做到八九不離十。

2、要特別注意品種是否純種,因為假如購到了竄種,它的性格特徵也許會完全改變,如果變成了性格不和善甚至會咬人的,那就會出問題,而且使飼養者也不知該怎樣去飼養它。

3、要特別注意犬的健康狀況,例如行動是否活潑靈敏,精神是否飽滿,雙眼是否炯炯有神,站立時,立姿有神,行走時步伐靈活,協調而輕鬆。如果發現形神疲倦,

懶洋洋等現象,這犬即使沒有病,也不會是理想的良犬。

4、其次還要注意犬的外形,是否與這種犬的特徵相符。犬的身高和體重是否在這種犬的標準範圍以內,也就是說過高、過重、過矮、過輕都不會是巴賽特獵犬比較好的巴塞特獵犬。 犬的頭部、口鼻、雙朵、是否端莊。

頭部:頭頂呈圓頂狀,飽滿,只有鼻尾端處變細。

耳朵:長而柔軟,長在比眼睛低的部位。

眼睛:顏色屬暗茶色,下顏臉的結膜為粉紅色。

四肢:短,矮,四肢健壯。

足掌:內趾寬大,腳趾緊縮,堅挺。

尾巴:長,尾端細,行走時尾巴高舉,向上彎曲。

披毛:毛短、光滑、密集、質硬。

毛色:典型的顏色有黑、白色帶斑紋(三色)或檸檬色與白色相間(雙色),但任何獵狗的顏色都可接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