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女司機勸阻乘客帶狗遭男子威脅

有記者報導:“昨天這名乘客又帶著狗上車,怎麼說也不聽,說多了還威脅我……”511路公交女司機對記者稱,自己已多次遇到該乘客攜帶犬只,阻止對方卻遭威脅。

相關報導稱:今年27歲的李小姐是一名司機,一連幾天,她開晚班車時,都會遇到一名攜帶寵物上車的男子。這名男子高高瘦瘦,四方臉,留著鬍子,50歲左右,長期乘坐511路公車。

她記得,第一次遇到這名男子大約是在半年前,那天車上人很多,該男子帶著一隻中型長毛犬上了車,狗繩也沒系。她好言相勸,但對方堅持上車,李小姐只好打110報警,對方立馬下車,

並警告她“小心被打”。

23日晚10時許,李小姐駕駛的511路行至趙家墩時,又遇到了該男子,她再次提醒對方,男子卻強行將狗帶上車,狗在車裡狂吠,但考慮到已是深夜,她只好默不作聲。沒想到第二天晚上,她再次遇到這名帶狗男子。

李小姐向車隊的夥伴們訴苦。同伴們表示,他們也遇到過此人,卻無可奈何。李小姐說,公司有規定,乘客乘坐公車時不能帶寵物,有的乘客怕狗,有的乘客會對狗毛過敏,希望大家能夠文明乘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