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哪些狗狗品種容易養

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現在人們飼養狗狗或許是喜愛所致,或許是受流行趨勢營影響,但是選擇狗狗也講究具體的方法。人們選擇狗狗不僅僅從外貌,性格考慮,更多的也會考慮狗狗的品種問題。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關於狗狗哪些品種更容易飼養的問題,讓您真正成為一位養狗狗達人。

1.哈巴狗:體重為8~14公斤,身高為 30~38釐米。在中等體形的小狗類型當中,偏小型的種類。原產地在英國,特徵是短毛,耳朵下垂,毛色一般為黑白相間並夾帶著一塊黃褐色,或者白色和栗色夾雜在一起,性格溫馴,天性友好,

容易調教。

2.西施犬卷毛狗:體重在3.2公斤以下,身高在20~24釐米之間。也是超小型小狗。原產地為澳大利亞。特徵明顯:全身純白。性格活潑。


3.臉卷毛狗:體重在3.2公斤以下。身高在20~25釐米之間。微型犬。原產地為德國。全身的毛既多且長。需要細心照料。毛色有各種各樣:紅、黑、黃、栗色等等。性格溫馴,頭腦聰明。

 
4.約克夏梗寵物狗:體重3.2公斤左右,身高為20~23釐米。是超小型小狗。原產地為英國。毛色呈灰色,略帶藍色。毛色比較單一,身上的毛很長。性格活潑,頭腦靈活。

5.長卷毛狗:體重為6~7公斤,身高為 33~41釐米。是居於體形偏小的中等體形的小狗。特徵和哈巴狗大致相同。原產地為英國,面部看起來有點滑稽。但很聽主人的話。

6.狼狗:雄性體重為8.5~9.5公斤,雌性為7~8公斤。雄性身高為38~41釐米,雌性為35~38釐米。在中等體形的小狗類型當中,是屬於較小的一類。原產地是日本,特徵是短毛,豎耳,尾巴向上卷起。毛的顏色一般為灰褐色、紅褐色、黑褐色、全紅或全黑。性格活潑,動作敏捷,野性十足。

一般情況下,人們更願意去選擇小型的狗狗,

小型狗狗活潑溫順,在給家庭帶來歡樂的同時,狗狗也容易照顧,但是大型的狗狗也有性格溫順的。所以在選擇狗狗的時候應該弄清狗狗的品種,及其品種狗狗的主要性格、習性。同樣在選擇狗狗的時候,也要考慮個人的經濟狀況,以及個人的空餘時間,因為在飼養狗狗的時候更多時間需要去照顧它的飲食起居,有時候也需要訓練狗狗養成一些良好的生活習慣,只有這樣,狗狗和主人才可以更和諧的在同一個環境相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