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哪些狗狗容易缺鈣


狗狗

都知道狗狗補鈣也不能盲目亂補,補過量的鈣對狗狗身體也是一種負擔,還容易造成結石問題,那麼究竟有哪些狗狗容易出現缺鈣的情況而需要補鈣的呢?
一、小狗斷奶後:小狗在斷奶後進入快速生長期,

這時吃自製食品的狗狗就需要適當的補鈣。進口狗糧中所含的鈣已經基本能夠滿足迷你犬和小型犬的生長需要,但中大型幼犬仍需適量補鈣。
二、狗狗產前產後:從母犬配種成功開始就需要為其補鈣,臨產前15天停止,生產之後繼續補鈣到小狗斷奶為止。此後如發現母犬體質較弱,可視情況隔2~3天為其補一次鈣。
三、老年期狗狗:老齡犬因為內分泌等原因而造成鈣質的攝入量減少,流失量增加。這時就應該人為地為它們補充鈣質,同時保持一定的運動量。不然就會造成骨質疏鬆,增高骨刺和骨折的發病率。
四、偏食狗狗:長期以動物肝臟或肉類為主食的狗狗也應適量補鈣,
因為以上食品中含有高濃度的維生素A,狗長期攝入高濃度的維生素A可抑制鈣的吸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