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拉不拉多幼犬挑選技巧

拉布拉多犬屬於大中型犬類,它性格溫順活潑,有極高的智商,對人類也非常的友好沒有攻擊性,因此得到許多寵物達人的喜愛。那如果去挑選一隻健康的拉布拉多幼犬呢。

首先,根據拉布拉多犬種的特點,觀察幼犬的外形,健康優質的拉布拉多幼犬應該有以下的外形特徵:
1.頭部的鼻子與頭蓋骨之間的距離比應該是1∶1、寬為1∶1、2左右,嘴寬牙齒整齊。
2.耳朵位置適中,耳根稍高於眼睛,下面圓倒三角,平穩貼於兩邊。
3.四肢不外翻,骨節清晰可見,爪子大可以緊緊扣於地面,四個腳趾緊密挨著,後腿粗壯有利。
4.幼犬的整個身體背部平直,肋骨不內扣,也不外翻,背毛整齊。
5.尾巴根部較粗,尾尖較細,毛髮緊緊的黏在尾巴上。

其次,在挑選拉布拉多幼犬時,要觀察其父母的身體狀況,要看到父輩們真實的犬種。身體健壯,優質的狗父輩們才有可能生下優質的拉布拉多幼犬。

最後,檢查拉布拉多幼犬是否患有疾病,可以觀察幼犬的排便是否正常,身體皮膚時候有過敏等現象,鼻頭是否乾燥發紅,眼睛是否清澈明亮。經過檢查後健康的拉布拉多幼犬才是主人們最好的選擇。

拉布大多有這極好的品行性格,它可以為盲人指路,幫警衛們執行警衛工作。同時它還可以保護主人的安全,和主人和諧的相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