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貴賓犬挑選技巧及基本資訊分享

貴賓犬

貴賓犬基本資料

1、法國視為國犬

貴賓犬被作為國犬在法國,因此很多人就以為貴賓犬原產地也是在法國,但很多國家仍對貴賓犬的產地一直在爭執,

很多國家都想把他占為己有。德國、前蘇聯、義大利等國均各抒己見。

2、貴賓犬的種類

貴賓犬也分為很多種類型:迷你貴賓犬、標準貴賓犬、巨型貴賓犬、玩具貴賓犬等,還有一些其他組織認為還有中型貴賓犬一說,介於標淮型貴賓犬和迷你型貴賓犬之間。

3、貴賓犬的性格

貴賓犬的美麗優雅、高智商、機智勇敢、外形漂亮。標準體型的貴賓犬相對較大,很多國家會把這種體型的貴賓犬作為警犬使用,當然也因為他聰明也好教,在訓練上也較快能學會一些技能。

4、貴賓犬的毛色

貴賓犬的毛髮顏色一般都為單一顏色:棕色、白色、奶油色、杏色、黑色、等很多顏色,也有不同顏色混雜的花貴賓犬,但花貴賓犬目前在國際上還未被認可。

5、貴賓犬的體形

(1)標淮型貴賓犬:身高約33釐米到38釐米,體重大約在二十到二十二公斤左右。

(2)迷你型貴賓犬:身高約28釐米到38釐米,體重大約在十二到十四公斤左右。

(3)玩具型貴賓犬:身高約25釐米到28釐米左右,體重大約在七公斤左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