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波士頓梗品種資料

波士頓梗是英國非常受歡迎的小型警衛犬,它是人們的最佳寵物伴侶。它非常的忠誠貼心,它陪伴主人每一天,替主人看家護院,保證主人和家庭的安全。

一、波士頓梗犬之起源
它主要產於美國波士頓,是非常古老的犬種之一。曾經被成為“美國鬥牛更”,後經過改良繁殖並與法國鬥牛配種,終於在十九世紀末得到廣大人們的認可,把那個更名為“波士頓梗”並在1983年得到美國波士頓俱樂部的登記與承認,波士頓梗正是成為單獨的狗品種之一。

二、波士頓梗犬之外貌特徵
1.波士頓梗的身高在30-50釐米,平均體重不在10-11千克。身軀結實,肌肉發達有力,正個身形提拔好看。
2.波士頓梗的頭頂較平,並且有棱角,鼻子多呈現塌扁的形狀,整個鼻子也非常寬並且呈現黑色。
3.波士頓梗的耳朵薄且直立在頭上,眼睛圓溜溜的,嘴巴多呈現方形。
4.波士頓梗的肌肉發達,前肢直立於地面,

後肢強壯堅韌,善於跳躍,尾巴較短而且直。
5.波士頓梗的毛髮細膩有光澤,灰色中帶著白色的斑紋,步伐穩健整齊。

三、波士頓梗犬之性格
它是非常熱愛自由和運動的犬種,它聰明機警,愛和主人玩耍逗樂,在家庭裡喜歡做各種遊戲,個性非常的強。它有豐富細膩的情感,對主人非常的忠心,是主人居家的好伴侶。

四、波士頓梗犬之餵養
1.食物,波士頓梗雜食性的寵物,它可以吃狗糧、熟肉、蔬菜等等。每天定時定量的為它準備營養豐富的食物,並且提供充足新鮮的水源。
2.居住環境,為它準備溫暖舒適的狗窩窩,並且定期的為其打掃清潔,保證環境衛生的乾淨,防止波士頓梗受到外界細菌的侵害。
3.美容,波士頓梗外形雖然沒有什麼特別,

但是定期的梳理毛髮、洗澡、剪指甲都是必不可少的工作。
4.運動,波士頓梗是活潑愛動的狗狗,家庭飼養它一定要保證它有足夠的運動量,提高它的身體體質,也可以防止波士頓梗發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