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三山島,子彈的快樂週末

都要啟程了,子彈還在睡夢中,看樣子還不知道要出去玩了,要是知道早都睡不好覺了,一定是整個晚上都在想出去玩會碰見哪些小夥伴呢?會不會想去一個怎樣的地方呢?會吃到什麼好吃的呢?或許小編想多了,可能子彈知道去玩,什麼也沒想。會員“虹橋小妖精”說:“這是清晨出發前淡定的子彈。”不知道子彈做著什麼夢,一定是心已經到了目的地。

帶著狗狗們的家長在碼頭會合了,大包小包,大車小車,看起來很熱鬧,子彈也已經躍躍欲試了吧。來的小夥伴們還真的挺多,有個頭高的,也有個頭小的,有可愛的,也有呆呆的,有家長牽著的,也有家長抱著的,這讓子彈有點眼花繚亂了。

等的時間貌似太長了,又有點無聊,狗狗胖胖已經在自娛自樂了,不知道在幹什麼?子彈也想加入打發無聊時間的遊戲裡。不知道胖胖帶不帶子彈玩,子彈可能也在自娛自樂了。

終於,來到了目的地,看著感覺應該不錯的,子彈和小夥伴們已經開始對新環境探索起來,似乎要掙脫牽引,自由自在的玩,看看這裡有什麼特別之處。

在湖邊,子彈開心的坐著,貌似有點淩亂的感覺,家長為子彈拍著照片。子彈還挺配合的,在三山島的天地裡子彈尋找著屬於自己的歡樂,緊緊地跟隨著家長。也在尋找著小夥伴們的足跡,一起欣賞著三山島的風光,在這裡盡情地玩耍。

除了家長給子彈拍照,子彈還會搶個鏡頭,子彈笑得很嗨啊,搶鏡成功。子彈表示:我是主角,我是主角,沒有搶鏡。這還得問問子彈的專職攝影師是怎麼回事了,怎麼就拍個半身像啊。

三山島,快樂的旅程,讓狗狗們度過了開心時光,

家長們也是快樂的。能帶上狗狗一起出去玩,讓狗狗在大自然裡自由自在的,給與了狗狗應有的快樂心情,家長們也品嘗到了美味,帶狗出去玩,讓狗狗和家長一起互動,快樂每一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