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艾豐留在泰晤士的傷心

都說泰晤士很好,還可以帶上狗狗,很多寵友都出泰晤士小鎮玩了,會員“橙瓣”也和父母帶上狗狗們去泰晤士小鎮逛一逛,讓艾豐和陽陽也開心一下。

來到小鎮,遇到了一隻小鎮的狗民,狗狗剛洗澡歸來,玩得很嗨,家長緊隨其後,陪著狗狗向家裡走。這時在路上遇到了艾豐和陽陽,陽陽很害怕,艾豐驚喜異常。

這只叫叮噹的狗狗看見艾豐和陽陽也很好奇,於是就聞聞,交個朋友。陽陽退出很遠,艾豐卻希望認識這個帥狗狗。

初次見面的狗狗,談論著什麼話題呢?看看會員“橙瓣”配的畫外音就知道了。陽陽明顯要做出戰鬥的準備,艾豐還在和叮噹眉來眼去,難到一見傾心了嗎?

叮噹又聞聞艾豐的屁屁,貌似在詢問:你的尾巴呢?沒有尾巴麼?尾巴去哪了?叮噹很奇怪,

很奇怪。陽陽表示不要亂聞,膽戰心驚的說:再聞對你不客氣。

艾豐表示自己是無尾熊,有高貴血統的無尾熊啊,叮噹聽了好像很疑惑,但還是說知道了。陽陽說:這個都可以相信。真不靠譜啊,艾豐太能忽悠了。

突然叮噹360度大轉彎,和艾豐告別了,叮噹不跟艾豐玩,陽陽很開心,這個陌生的傢伙終於走掉了。而艾豐愣在了當場,這是為什麼呢?

陽陽又活蹦亂跳起來,而艾豐卻充滿了傷心,不知道叮噹為什麼不喜歡自己,還走掉了。我可是美女啊,難道因為自己沒尾巴?艾豐,怪起姐姐來。

艾豐痛哭流涕,不是說豐乳豐臀有誘惑力嗎?為什麼這個叫叮噹的狗狗嚇跑了啊。陽陽表示孩紙你太年輕了。此時艾豐曉得姐姐的話都是哄人的啊,看來傷心註定要留在泰晤士小鎮了,再也不來玩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