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帶狗出遊:三山島之旅

期待的三山島活動終於成行了,有的寵友早都盼著能快點的品嘗到三山島的蟹,大部隊坐上了去三山島的車,自駕的寵友們也緊緊跟隨著。週末人多、車多,到達目的地後,還要排隊等船。會員“sophia的爸爸”說:“到了碼頭就被黑壓壓的人群嚇到了,今年的客流實在太恐怖了。路兩邊停滿了大巴、小車。停車場客滿,只能開到前面找了個空地停車。因為去年的經驗所以這次直接買快艇船票。但是視窗擠滿了人,好不容易排到了過去一問,人家說快艇要來一艘買一艘,那就只能再等等了。”看來這個時候都來吃蟹了,

這裡確實挺受歡迎啊。

因為人多,期間也出現了一些不愉快,但是都順利的化解了,出來玩就要大家互相關照,這樣才能玩得開心,當然出現事情負責者也要及時出面。帶著狗狗出遊的地方很少,狗友們聚到一起也不容易,所以狗友們應該互相理解。

坐上快艇啟程了,狗狗們也很開心的。

來到島上,最主要的就是品嘗這裡的大閘蟹。會員“sophia的爸爸”說:“大閘蟹費用比去年上漲了,大閘蟹市場也被壟斷了,去年的零散小販沒有了,只有幾家比較大的店才有賣蟹。因為我們買的多所以討價還價,公蟹3兩出頭 雌蟹2兩多,

一對25成交。大閘蟹加工費也給了折扣價,5元一對的加工費。”一起吃蟹了,看著美味的大閘蟹,又肥又大的大閘蟹真得很吸引人,吃起來也噴噴香。

此次三山島之旅,雖然人多,也耽誤很多時間,但是品嘗到了三山島的大閘蟹,狗狗們玩得也很開心,

也不枉此行了。帶狗狗出遊就是要開開心心,度過一個美好的週末,當然也希望出遊的地方人少,這只能是我們美好的希望了,因為不管何時都會有人的,只是期待不要太高,在玩的過程中也要避免一些不愉快發生,期待下一次的旅程開始,帶來更多歡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