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小型犬的餵養注意事項

在犬還沒有完全發育成熟之前需要繼續按成長期的食譜飼喂。它需要這種高營養的食物以完成它的發育並鞏固其肌肉、骨骼及其它器官的增長。

當它接近成年犬的體重大小時,您就可以逐漸按成年犬的食品給它飼喂了。在它6個月--2歲齡時(取決於犬的品種)就已完全長成了。在此之前,它必須適應成年犬的食物。

幼犬飼喂表會告訴您各個品種的幼犬應在何時開始飼喂成年犬的食物。這種飼喂的改變應該是逐漸的--最好用一周的時間。

大多數犬的主人尤其是幼犬的主人都很注意為他的寵物提供充足的食物。

由於幼犬成長時對營養的大量需求,它們會最大限度地滿足其對食物的需求,然而,這會使許多犬飲食過量,並對它產生不利的影響。為了避免這種情況,應將處於成長期的犬的飲食控制在適量的範圍內。

對於小型犬,在其發育期的超量飼喂會導致肥胖症。攝取的超量食物轉化為脂肪被堆積在體內,而當犬年齡還小並處於成長期時,它的身體會產生額外的脂肪細胞來存儲過量的脂肪,並且這些脂肪細胞一旦形成會終身在其體內。這將使它長大後患上肥胖症。

對於大型犬,在成長期的超量飲食會導致一系列的骨骼變形。

檢查它肋骨上覆蓋的脂肪,如果太厚,那麼它就超重了。

小提示:

定期將它的體重記錄在幼犬的成長表中,

以檢測其成長的速度是否與其所屬的品種相符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