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帶狗出門遛,都裝備了什麼?

吃完晚飯,帶狗狗出去走走,讓狗狗在社區附近玩玩,也可以認識一些社區裡的其他小夥伴。帶狗狗出去走,牽引繩是必備的,即便在社區也應該帶上牽引繩,到了沒有人的地方可以讓狗狗自由的活動。如果不帶牽引繩那麼就要狗狗絕對的服從你的命令,同時狗狗隨行也要很好。會員“jhp12031203”吃完晚飯就要出去鍛煉了,帶上狗狗貝貝一起出去玩。

貝貝是一隻可愛的小貴賓,家長每天吃完飯都要出去鍛煉身體,小傢伙就有機會和家長出去一起鍛煉。出去玩了,貝貝心情很愉快。會員“jhp12031203”說:“現在幾乎每天吃好飯休息一小時就帶小貝到門口小花園鍛煉身體,

我跳跳繩,他就在花園裡亂逛,做記號。看看偶們的出門裝備,穿件衣服防灰防蟲,牽引帶好,鞋子穿好,再要帶個小夜燈,晚上他到草地亂逛我能看到他在哪裡,這個出門裝備我弄弄也要5分鐘的,有誰比我家裝備更多的嗎?”

看來貝貝麻準備的好齊全,小狗狗穿上小衣服確實能有效的防蚊蟲,大狗狗晚上出行也要在身上弄一點防蟲的藥,避免狗狗們走過草地,有蟲子爬進毛毛裡,也能有效阻止一些寄生蟲的入侵。晚上出去給狗狗帶上小夜燈,真的很不錯,能讓家長很快的在草地上找到到處亂跑的狗狗。總之,在晚上帶狗狗出去遛,都要看好它們,在路上走,牽引是很重要的,在草地上家長也要注意狗狗的行蹤,不要讓狗狗跑出自己的視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