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窩怎麼消毒?犬舍用什麼消毒?

在炎熱的夏天,家裡的寵物狗可以直接睡在地板上,但是在寒冷的冬天一定要給狗狗準備一個溫暖厚實的睡墊,而且這個狗窩睡墊一定要定期消毒殺菌,當然如果你家的寵物狗有一個單獨的犬舍,那麼這個犬舍也要定期消毒。為此,問題就來了,狗窩應該怎麼消毒,犬舍用什麼消毒呢?

首先,最簡單,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將狗窩、犬舍進行晾曬,利用太陽的紫外線來殺菌消毒,這樣省事、省時、還省力。當然如果狗窩、犬舍比較髒了,那麼簡單的晾曬消毒殺菌還是不行的。這時候還得使用一些專門的殺菌消毒工具,來給狗窩、犬舍消毒

平時可以購買一些專業的消毒溶液,當然,如果有寵物專用的消毒液那更好了。給狗窩消毒其實就像我們平時清洗被單、被套一樣。而犬舍的消毒,使用了消毒液然後用水徹底沖洗乾淨也是可以的。

在日常生活中,

也要注意一些問題。正常情況下,剛消毒殺菌的狗窩、犬舍不要馬上就讓寵物狗睡覺,狗窩應該晾一下,犬舍也要通過4-5個小時,在狗窩和犬舍都沒有異味,整個環境清新了之後,在讓寵物狗入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