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眼屎黃怎麼回事?什麼原因?

1019

健康正常的狗狗每天也會分泌出一些眼屎,這是狗狗眼睛正常的代謝的產物,家長們每天都要注意為狗狗清潔眼屎,保持眼睛乾淨。當然,在寵物狗身體出現異常情況的時候,狗狗的眼屎分泌物就會增多,有時候還會變成是黃色。這是怎麼回事,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狗狗眼屎呈現的不同情況,也就代表著狗狗的身體情況。如果寵物狗持續出現大量的咖啡色眼屎,很可能是眼睛患上了某種疾病。可能是眼部衛生,也可能是吃了某些上火的東西。如果出來是硬結和幹的糊狀,可能眼睛有炎症或上火,如果是軟糊狀的,是虛熱。如果狗狗的眼屎太黃濃,也有可能是因為狗狗狗太燥熱了。如果狗狗的眼屎有異味,黏糊糊的,也有可能是犬瘟、細小等傳染病造成的。

日常生活中,導致狗狗眼屎多、眼屎黃的原因是比較多的。作為家長遇到這種問題,首先不能慌了手腳,

應該先冷靜的觀察狗狗的身體和精神情況。如果情況實在不確定,那麼就送醫院檢查,然後在針對性治療,確保狗狗的身體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