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疑問】狗狗後腿不敢著地怎麼回事?

不管是大型犬還是小型犬,如果是一直健康的狗狗,那麼它應該擁有一個矯健的站姿。四肢矗立,身軀平穩,昂首領胸。然而,有些狗狗也不能正常的站立,有些狗狗的後退不敢著地,這是因為什麼呢?狗狗後腿不敢著地是怎麼回事呢?

第一,寵物狗後腿不敢著地,可能是後腿已經受傷。比如說,骨折、腳墊上紮了東西等等,如果狗狗用力著地就會疼痛無比,因此寵物狗也就不敢後腿著地了。生活中狗狗受傷的幾率是時刻存在的,如在戶外運動的時候會不小心摔傷,被車撞到等等。

第二,狗狗後腿不敢著地,也可能是因為骨骼發育不良,又或者因為缺鈣導致狗狗患上嚴重的骨骼疾病。這樣情況下,也會導致狗狗後腿不敢著地。狗狗成長過程中需要足夠的營養物質,如蛋白質、維生素、鈣質等等。其中鈣質營養在狗狗成長發育過程中非常重要。在幼犬成長時期就要注重為狗狗補充足夠的鈣質,

以滿足其成長發育的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雖然寵物狗成長需要足夠的鈣營養,但是補鈣過量對狗狗來說也是一件恐怖的事情。在飼養寵物狗的過程中,家長最好先瞭解狗狗成長發育的基本情況,然後按照狗狗的身體需求,科學合理的為狗狗補鈣,補鈣既不能缺少更不能過量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