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後腿發抖怎麼回事?什麼原因?

2204

最近朋友反應,狗狗經常後腿發抖,平時不管是蹲著還是躺著的時候,它的後腿就會情不自禁的發抖。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也不知道狗狗後腿發抖到底是怎麼回事?後來諮詢了一些有經驗的朋友,也得出了以下一種可能。

首先,狗狗後腿發抖是不是因為天氣太冷的緣故。

冬天氣溫地下,而且地板也是冰涼的,狗狗四肢接觸冰涼的地面,或者身體直接躺在冰涼的地上,因為寒冷就會導致狗狗後腿發抖。其實這是很正常的生理反應,就像人在寒冷的季節也會身體發抖一樣。面對這種情況,一定不要讓狗狗直接躺在冰涼的地上,給它一張厚實溫暖的睡墊,讓寵物狗有一個溫暖的生活環境,那麼它的後腿發抖的情況就會慢慢緩解了。

其次,狗狗後腿發抖可能是長期原因造成的,比如說身體缺鈣等等。

我們知道骨骼的發育和生長需要足夠的鈣營養,

一旦缺乏鈣質,骨骼的發育生長就會受到影響。如果缺鈣達到一定的程度,那麼狗狗就可能患上嚴重的骨骼疾病。骨骼的生長也會變得畸形,如,X型腿、O型腿等等,而骨骼發育不良的狗狗也會經常的發抖。

此外,當寵物狗後腿受傷的時候也會導致後腿和身體發抖。在日常生活中,狗狗受傷也是經常發生的。特別是在戶外運動的時候,寵物狗也可能摔傷,骨折。在這種情況下,狗狗後腿也會發抖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