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適合家庭養的小型犬

尋找適合家庭養的小型犬,不用說是要在家庭中來餵養的了。反過來看,小型犬中作為工作犬來使用的狗狗並不多,大多都是家庭餵養為主的。從這一點上來說,小型犬基本上都適合家庭餵養。

不過,每一個家庭都有自己選擇狗狗的標準,在選擇狗狗的時候,要結合家庭的整體情況,比如說家裡的經濟條件、環境條件、人員情況等綜合的進行考慮,然後再去尋找適合自己家的小型犬。下面介紹的就是大部分家庭經常選擇的幾類小型犬:

首先是八哥犬。也許與很多外貌優秀的小型犬相比,巴哥犬好像顯得有些呆頭呆腦的模樣,然而,正是因為它的這種呆呆的穩定性,讓很多小孩都可以輕易的與巴哥犬相處。這種溫順又穩重的八哥犬不會對著小孩子叫囂,不會因為情緒的高漲而做出嚇哭小孩子的舉動。相反,即便是在小孩子比較頑皮的情況下,

它們也能夠很好的與孩子們相處。可以說,八哥是一種相當好的家庭犬。不過,在訓練起八哥來,也是有一定難度的,這也與它們太過穩重的性格有關吧。

其次是比格犬。比格犬的耐力是相當的有名的,雖然這是一種體形最小的狩獵犬,但它們的脾氣非常的溫和,這種狗狗比較害怕孤單,能夠和活潑好動的孩子們友好相處,與其他寵物相處的也不錯,也是一種比較適合家庭養的小型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