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貴賓犬資料簡介

對於貴賓犬的祖先一直無法得到確認,同時貴賓犬的發源地也眾說紛紜。許多國家都想把貴賓犬據為己有,因為對於貴賓犬的發源地也爭執不休。總結而言,貴賓犬早在西元30年就出現在了歐洲大路上,它是擅長游泳的拾獵犬,同時又能為主人看家護院,牧羊狩獵。

貴賓犬曾今風靡於整個歐洲大陸,它是畫家的寵物尤物,在許多畫作中都可以尋覓到貴賓犬的蹤跡。貴賓犬不僅時尚於藝術節,也是人們最喜愛的寵物狗。到18世紀末貴賓犬已是西班牙主要的寵物狗。直到1911年,貴賓犬也正式得到英國養犬協會正式承認。

貴賓犬分為標準貴賓犬,迷你貴賓犬,玩具貴賓犬,巨型貴賓犬四大類別。標準型貴賓犬肩高38釐米以上;迷你型貴賓犬肩高29-38釐米;玩具型貴賓犬肩高28釐米以;巨型貴賓犬肩高在45-60釐米左右。

貴賓犬的性格活潑開朗,非常的機警聰明,

而且貴賓犬的行動也非常的優雅。它擁有與生俱來的獨特而又高貴的氣質。其可愛的外表和溫順的性格而得到寵物達人們的喜愛。

貴賓犬的眼睛非常的黑且呈現杏仁形狀,眼神機靈清澈;耳朵下垂緊緊貼著頭部,耳根位置在或者低於眼睛的水平線;貴賓犬的頭部小且圓,口鼻長、直且纖細;脖子比例勻稱修長結實;整個軀幹胸部寬闊舒展,富有彈性,腰短而寬,結實、健壯,肌肉勻稱;貴賓犬的尾巴直,位置高並且向上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