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鑒別雪納瑞是否純種的方法

市面上和雪納瑞外形相似的的狗品種不在少數,很多雪納瑞都是不同品種的狗狗和雪納瑞雜交繁殖出來的,雖然有著類似於雪納瑞的體型外表,但是血統卻不純正。那麼如何才能鑒別雪納瑞是否純種呢?

純種的雪納瑞有著它獨特的外形特點。因此鑒別雪納瑞是否純種首先還要觀察其外形特徵。

純種的雪納瑞頭部結實呈現巨型,口吻與前額長度一致;耳朵位於頭骨頂部,長度適中,以內緣直立,沿外緣成儘量小的鐘形;眼睛呈現深褐色,橢圓形,眼睛清澈明亮;鼻子為黑色且分泌出少量的粘稠液體;四肢肌肉發達有力,前肢筆直相互平行,後肢強健有力,適度傾斜;雪納瑞的足爪短而圓,腳墊厚實黑色,足趾呈拱形緊湊;整個身體披覆這雙層毛髮,毛髮質地堅硬,特別是頭部、吻部等部分毛髮更為濃密。

雪納瑞又分為標準、迷你、巨型三種:標準雪納瑞身高在44-49釐米之間,

身高體長相等,整個外型呈現方形,體重在23-25公斤左右;迷你雪納瑞的肩高在30-35釐米間;巨型雪納瑞屬於大型的犬種,身高在59-70之間。

當然,鑒別雪納瑞是否純種最科學的方法,還是醫學鑒定。可以將雪納瑞送往相關檢驗單位,進行鑒定。如果是純種的雪納瑞都會頒發相關的血統證書,以證明其純種的身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