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雪納瑞幼犬的餵養方法

雪納瑞屬於梗類犬的一種,它幼年時期的飲食習慣和營養要求和其它幼犬有所不同。因此,在餵養雪納瑞幼犬的時候,更要區別對待,讓雪納瑞幼犬健康茁壯的成長。

雪納瑞幼犬的食物應該是柔軟易消化吸收的。幼年的狗糧是狗狗最佳的選擇,一般每日喂4次狗糧,每次一標準紙杯的2/3,可以用熱水泡軟後在給狗狗食用,避免堅硬的食物給雪納瑞幼犬造成腸胃負擔。

雪納瑞幼犬的身體骨骼都處於成長時期,身體功能和新陳代謝相對嬌弱。因此不要給狗狗餵養生冷或者過熱的食物,以免造成狗狗腸胃消化困難,出現嘔吐腹瀉,傷害狗狗口腔健康。

不要給雪納瑞幼犬餵食殘剩、腐爛變質的食物,每次餵食最好將食盆洗淨,這樣可防止拉稀或食物中毒,以維護狗狗的身體健康。不要簡單的將人類的食物或者把貓糧當作狗糧喂給雪納瑞幼犬吃,

因為人類的食物和貓糧含的營養成分比例都不適合雪納瑞幼犬的身體發育。

雪納瑞幼犬除了食物要健康營養,同時每天還要為它提供充足新鮮的飲用水。要準備乾淨的容器,不要喂生水,要把開水放涼,並不斷的換新鮮水,不要數日不換陳水。讓狗自由飲水。

雪納瑞幼犬身體抵抗力弱,狗會非常的怕冷。因此不管是什麼季節,都要為雪納瑞幼犬做好防寒保暖的工作。同時,在規定的年齡要帶雪納瑞幼犬去進行疫苗接種,以保證狗狗和家人的身體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