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不長個怎麼辦?什麼原因?

在判定狗狗不長個之前,家長應該先弄清楚一個問題,那就是“狗狗是不是真的不長個”?狗的品種有很多,如高加索犬、藏獒、吉娃娃、金毛等等。眾多的狗狗被分為大型犬、中型犬、小型犬。針對小型犬來說,體型本身就非常的嬌小,即便是成年之後體型也非常的小。所以,要判斷狗狗是不是真的不長個之前,要先弄清楚這個問題。排除體型大小的原因之後才能確定狗狗是不是真的不長個。

影響狗不長個的原因有幾個,如遺傳基因問題、後天飼養不當身體缺少營養能量等等。如果是遺傳基因的問題,那麼這是目前醫學無法解決的。而如果是後天飼養的問題,那這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臨床研究發現,狗狗成長也需要很多的營養物質。如蛋白質、脂肪、鈣質、維生素、微量元素、碳水化合物等等。其中特別是鈣營養,這是狗狗骨骼發育生長不可缺少的營養物質。

狗狗一旦缺鈣,其骨骼發育就會異常。會出現骨骼發育畸形,身體骨骼瘦小纖細,這樣也使得狗狗整體看起來很小長不大。

要保證寵物狗能健康的成長發育,從幼犬出生之後就要注意日常的飲食。簡單一點說,就是要保證狗狗飲食健康,準備營養豐富均衡的食物。然而,對於家長來說要做到這一點還得花時間和精力。主人應該科學的為狗狗選擇食物,如專業的狗糧。然後每天還得定時定量的餵養,只有如此用心,你養的寵物狗才能健康茁壯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