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博美犬的疫苗注射時間

1、有可能發生犬瘟和細小病毒的地區以及不知道從母犬帶來的自身抵抗力的幼犬,在4-6周時使用小犬二聯苗(也就是犬瘟和細小病毒的疫苗)。8-9周的時候注射五聯苗+犬鉤體苗(合稱六聯苗)。12周的時候注射五聯苗+犬鉤體苗+狂犬疫苗(或者狂犬和犬鉤體合成苗),合稱7聯苗。

2、很多朋友都是買的8-9周的狗狗 8-9周的時候注射五聯苗+犬鉤體苗。12周的時候注射五聯苗+犬鉤體苗+狂犬苗(或者狂犬和犬鉤體合成苗)

3、如果12周的時候還沒有注射疫苗。在12周的時候直接注射五聯苗+犬鉤體苗+狂犬苗(或者狂犬和犬鉤體合成苗)。

14-15周的時候再補一針犬鉤體疫苗。

小貼士:我們常說的因特威六聯苗其實是五聯加犬鉤體苗,七聯就是五聯苗加犬勾體加狂犬苗或者是五聯苗加犬勾體苗和狂犬合成的狂鉤苗。狂犬苗和犬鉤體為什麼要單獨提出來,因為他們是人畜共患的病(也就是說狗有可能傳染給人,並且是有致命的危險)。五聯苗是單獨一瓶幹粉狀,狂犬和犬鉤體是液體狀,我們一般打的時候把液體和著五聯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