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教你自製狗狗減肥大餐

目前,肥胖不僅是很多人面臨的健康問題,同時也是很多寵物狗所面臨的問題。在日常生活中為了給寵物狗減肥,主人們也不得不自備一些食材,為狗狗自製一些豐盛的減肥大餐。然而狗狗的減肥大餐應該怎麼做呢?

首先,當然是要準備一些營養豐富,但是熱量比較低,可以幫助狗狗減肥的食材。如糙米飯、雞蛋、生的雞胸肉、捲心菜、冬菇、麵糊、生魚(沒有刺的哦)、紫菜等等。當然,現在網上可以找到很多關於狗狗減肥營養餐的食譜,主人可以根據食譜一步一步製作。

其次,在將所有需要的食材準備妥當之後,就要該洗的洗,該切的切,該攪拌的攪拌。如雞蛋、雞胸肉煮熟。捲心菜、冬菇切碎煮成熱湯。然後再將已經弄好的材料混合在一起,最後加上麵糊蒸熟即可。

此外,還可以嘗試現將紫菜浸泡在開水中,然後將魚烤熟,再將魚肉撕碎。再將準備好的食物和糙米飯攪拌在一起放入鍋內,

煮熟放涼之後就可以給狗狗吃了。

其實給狗狗吃的營養減肥大餐製作方法有很多種。主人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能力,選擇一些適合給狗狗吃的食物來為它自製減肥大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